活動春酒/家庭日運動會/路跑健行活動/企業活動規劃

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

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,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,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?

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?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、活動流程,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,將氣氛炒到最高點。

活動規劃不煩惱:先從活動主題下手

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,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、活動流程、邀請函、抽獎箱,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,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

營造好的氣氛。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,例如: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;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,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。

尾牙/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



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,給予多種方案,動靜態皆可,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:

一、活動場地快速謀和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讓您省去尋找場地、來回溝通的麻煩!

二、各式主題建議
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、最新流行趨勢,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!

三、主持人選規劃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四、專業表演團隊
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?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,各類型表演樂團、熱門藝人演出、專業表演團體等,想要什麼效果,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!

五、硬體設備
整合各項硬體設備,包含音響工程、舞臺架設、視訊、燈光音響等,依據活動內容所需,配置不同的設備,讓活動執行更順利!

六、其他整合
依據預算及需求,整合活動各項需求,活動設計、數位互動遊戲、燈光秀,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,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。

企業家庭日/運動會

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,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、凝聚共識

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、團隊激勵活動、探索活動等

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,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,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!


一、活動形式
不管是家庭日、運動會、園遊會等活動,根據您的不同需求,規劃專屬活動,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,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。

二、場地建議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,讓活動更加流暢!

三、遊戲設計
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、集點抽好禮、親子DIY活動、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,讓我們來為您實現!

四、主持建議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五、交通方案
包車,包機,包高鐵,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,讓同仁們玩的安心

六、餐食規劃
依人數、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,特殊飲食需求、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!

七、數位互動
活動結合數位互動,報到、闖關體驗、抽獎等,手機一指搞定!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!

動土儀式

在傳統民間信仰中,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,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,按營建過程的順序

分別為定分金、動土、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,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,依循傳統,讓來賓安心又放心。

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/店面形象

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,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、商業模式不同,而會有不同的需求、想達到不同的目的。

硬體佈置/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/拜拜禮俗/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/茶點外燴安排/開幕消費者活動,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,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!




記者會/新品發布會/社團交接典禮舉辦

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,能夠讓媒體、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。

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,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,吸引更多顧客。

成功的新品發表會,周詳規劃、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,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。無論是舉辦記者會、新品發表會,都能使命必達。


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

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,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,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,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

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,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、相關頒獎流程設計、獎盃獎牌設計製作、磅礡會場布置、激勵人心的音效、絢麗的燈光音響、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,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。

您有企業年會、激勵大會、直銷商大會、教育訓練講師、廠商大會、聯誼餐會、頒獎典禮、獎牌獎盃、業務表揚大會、經銷商聯誼會、研討會、座談會、企業講座

提供會議場地推薦、場地租借服務、外燴餐點服務…等需求嗎?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。

線上直播協助

全球疫情來臨,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,公司辦公、年末尾牙活動、企業頒獎典禮活動、國際視訊會議、記者會、發表會、國際論壇等..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

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,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,我們經驗豐富,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、線上春酒活動、線上頒獎典禮活動、線上表揚大會活動、線上記者會活動、線上開工動土、跨國視訊會議、多地連線直播等,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,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。

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

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,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,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,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,除了場地規劃、設備建置外,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,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,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。

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,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,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,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,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、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。


TTT15415SDG1DDDF15

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,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,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,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,但怎麼選臺中中秋聖誕社區晚會活動規劃公司比較就成了最大難題。

就個人經驗而言,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、品牌,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。臺中魔幻泡泡表演活動公司辦活動推薦的興盛,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,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,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!

1、臺中影像製作活動企劃公司危機處理妥當背景資質

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,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,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。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,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,那麼很顯然,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。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,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?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?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。

2、臺中印刷活動公司比較案例口碑

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,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,是因為它的東西好,積累的顧客多,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。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,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。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,能否處理好我的事,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?反響如何?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,還談什麼合作?

它叫咪咪,是它的小主人給起的名字。咪咪長得挺可愛,大大圓圓的腦袋,大大圓圓的眼睛,渾身的毛發烏黑發亮。要知道,咪咪捉拿耗子的功夫可是了不得的,自從進了這戶人家,捉過的耗子不計其數。咪咪還發揚風格,助人為樂,常常義務地為四鄰八家捉拿耗子,因此深受人們的喜愛。 一天,主人買了一張畫,回家掛在客廳的墻上。畫上是一只下山猛虎,目光灼灼,張著血盆大口,好像發出雷鳴般的怒吼。它四蹄騰空,以不可阻擋之勢從一塊巨石上一躍而過,而它那剛勁有力的尾巴則像一柄利劍,只要輕輕一掃,就能將身下的巨石攔腰劈開。咪咪無意中瞥見畫上的老虎,它一愣神,似乎發現什么奧秘,又向前走了幾步,昂起頭,眼睛眨了幾下,然后直勾勾地瞪著畫面,細細端詳著。過了好一陣子,它轉身跑進主人的臥室,對著穿衣鏡前前后后左左右右反反復復照了又照。此時的它心花怒放,樂不可支,眼里充滿得意的光彩。再也抑制不住這突如其來的驚喜,忽地翹起尾巴,學著老虎的樣子,四蹄騰空,張大嘴巴,哇哇叫了起來:“哇噻”!天吶,原來我跟老虎長得如此相像,咱們百分之百有血緣關系,論輩分嘛我可能該叫它老人家太爺爺,嗯,是的,論體型也該這么叫。 咪咪早就聽人說過,老虎是獸中之王,常年生活在深山野林里統領百獸,有很高的威望,有神圣的尊嚴,有生殺欲奪的權力。 “唉!”咪咪嘆了口氣,心想,自己和老虎比起來,活得太窩囊,太沒勁了。吃得是殘湯剩飯,還要替主人捕捉耗子,辛苦勞累不說,有時還要看主人的臉色。哼,從今以后,我可要揚眉吐氣了,我要像老虎太爺那樣活得瀟瀟灑灑,像模像樣,我要拿出虎威,像老虎統治山林那樣統治這個家,我是這個家理所當然的主人!咪咪暗暗發著誓。 從此咪咪就變得懶散乖張起來,整天躺著睡大覺,睡了吃,吃了睡。有時耗子從自己身邊不慌不忙大搖大擺地溜過,它就閉著眼,只裝沒看見。它還時常挑剔飯食的好壞。一天中午吃飯時,主人丟給它一塊排骨,排骨上的肉啃得差不多了,要是在往常,咪咪早就流著口水,美滋滋地銜走了。可是這次咪咪看也沒看,心里說,憑什么我啃你們吃剩下的骨頭?我可沒那么賤!于是它縱身跳上飯桌,從菜盆里叼了一大塊帶了很多肉的排骨,哼著小曲離開了。主人一家三口面面相覷,一時不知怎么回事。咪咪今天怎么了?實在太放肆了,過去從來沒有這樣過,可能是哪根神經搭錯啦? 男主人心疼這盆本該一家人盡情享受的美食硬是讓咪咪糟蹋了,回頭看看咪咪正津津有味地啃著排骨,心里頓時升起一股怒火,惡狠狠地罵了一句:這個該死的東西! 咪咪一聽,心里挺不自在。它放下嘴里的排骨,轉過臉,朝男主人狠狠地瞪了一眼,說:“你敢把我怎樣?咱太爺可是威震天下的老虎,小心你的腦袋!” 咪咪變得一天比一天更囂張了,有時當著主人的面竟然踢翻茶杯打碎碗。主人家越來越不喜歡它,可又拿它沒辦法。過去總是過分寵愛它,把它慣壞了,現在為了點小事只好忍氣吞聲,何必跟一個小畜牲一般見識呢? 可是不久以后發生的一件事實在讓人不能容忍了。這天晚上,上小學三年級的小主人生病了,發起了高燒,咪咪仍舊像往常一樣鉆進小主人被窩里取暖。可今晚小主人有病,心里煩躁,便將咪咪推了出來。咪咪平時最討小主人喜歡,經常陪小主人玩耍做游戲。可今晚怎么啦,怎么說翻臉就翻臉?你不讓我睡被窩,我偏要睡,你越是嫌我,我越是纏你,看你能拿我怎么樣!于是它又一次鉆進被窩,緊緊摟住小主人的脖子。小主人本來感冒鼻塞,呼吸不暢,這下被咪咪勒得透不過氣來,幾乎要窒息,情急之下一把拽住咪咪的尾巴將它甩到床下。咪咪勃然大怒,竄上床來,用它尖利的前爪朝小主人臉上狠狠抓了一把,小主人“哇”的一聲大哭起來。 爸爸媽媽因為孩子有病,心里焦慮睡不著,突然被孩子的哭叫聲嚇得“騰”地從床上跳起來,隨手打開燈,朝這邊一看,發現孩子一臉的血,忙不迭聲地問:“怎么啦,怎么啦……” 小主人疼得不知說什么好,只是哭個不停,半天才結結巴巴地說:“咪咪……咪咪……” 爸爸媽媽此時什么都明白了。爸爸火冒三丈,咬牙切齒地大罵:“這個該死的畜牲,看我今天不揍扁你!”說著從門后操起一只木棍。咪咪頓感大事不妙,忙從門縫擠了出去,夾著尾巴落荒而逃。 咪咪一口氣逃了很遠的路,估計主人不可能追上它了,這才放下心來喘口氣。今晚這件事讓它感到十分委屈和羞辱,更讓它懷著無比的仇恨,它恨主人一家。不過它心里倒是明白得很,今晚要不是逃得快,肯定會遭來一頓毒打,不打死才怪呢。可自己勢單力薄,跟主人硬拚是要吃大虧的。這家是肯定是回不去了,我要找老虎太爺去,我要它為我報仇雪恨,它一定能征服主人全家,到那時我可就是這個家最高的統治者了。可是我太爺現在在哪里,我怎么才能找到它呢? 咪咪正在犯愁的時候,頭頂的樹上有一只貓頭鷹說話了:“喂,貓大哥,深更半夜的出來溜達,干嘛不在家里躺著睡大覺啊?” “哎,別提了,我被主人趕了出來,要不是急中生智想出個三十六計走為上策,說不定今晚非讓主人給揍扁不可。”咪咪懊惱地說。 貓頭鷹假裝同情,陰陽怪氣地說:“那你活得太窩囊了,這件事擱在誰身上,都咽不下這口氣。此仇不報,以后你還有何臉面在我們貓類家族里混!” “唉!”咪咪嘆口氣說,“你說的何嘗不是?可是單憑我個人的力量怎能斗得過一家子人?我那老虎太爺倒是有能耐,可我到哪去找它呢?” 貓頭鷹沉思一會兒,說:“這個倒不難。老虎整天生活在深山野林里,我經常能見到它。這樣吧,我在上面飛,給你指路,你在下面朝著我飛的方向走,也許天亮就到了。” 于是,咪咪按著貓頭鷹指的方向來到深山野林里。早晨的山林光線昏暗,霧氣濃重,山風刮得嗚嗚作響。咪咪不禁打了個寒顫。山林里的鳥雀首先發現了它,它們蹲在樹梢上嘰嘰喳喳,七嘴八舌地猜測著、議論著這個不速之客。 咪咪趴在一棵大樹的下面,半閉著眼,一面休息養神,一面琢磨著見了老虎太爺怎么跟它說,才能博得它的信任并得到它的鼎力相助。 這時,過來一只山羊,山羊捋著胡須在老遠地方瞇著眼打量著它,過了好一會兒才疑惑不解地問:“請問你是誰,從哪里來?” 咪咪說:“我是來找老虎太爺的,你能不能幫下忙,幫我找到老虎太爺,好嗎?” “我的媽呀!”山羊一聽老虎二字,嚇得臉色煞白,渾身抖得像篩糠似的,慌不擇路地逃走了。 咪咪心里一陣暗喜:瞧,我一提太爺的名字,山羊就嚇得屁滾尿流,跟沒魂似的,想必我太爺有多高的威望!今后就憑老虎是我太爺,有誰敢瞧不起我?有誰敢欺負我?那我今后豈不是可以在山林里作威作福、為所欲為了!想到這,咪咪精神為之一振,早就把昨晚的委屈羞辱以及一路上的勞累困乏全都忘了。 正在這時,半山腰里忽地刮起一陣陰冷的風,夾雜著其它的聲音在山谷中咆哮著,回蕩著。樹上的枯葉簌簌的抖落下來,鳥雀們“嘩”的一下飛散了。咪咪渾身起了一層雞皮疙瘩。它抬起頭向聲音發出的方向一瞥,“我的媽呀!”咪咪大驚失色:一只下山的猛虎威風凜凜地站在一塊巨石上,正朝它這邊張望呢。咪咪嚇得腿一軟,打了一個哆嗦,禁不住撒了一股子騷尿,“噗”地趴在地上,像搗蒜似的磕著響頭,戰戰兢兢地哀求道:“老虎太爺,請你饒命……饒命啊!” “饒命?我為啥要饒你的命?”老虎嘴角掛著一絲冷笑。 咪咪向前爬了幾步,感激地流下淚:“我和您老人家是親戚,我是特意找您老人家認親的呀!” 老虎覺得莫名其妙,對咪咪的話感到十分的滑稽可笑:“親戚,我和你有什么親戚關系?你配做我的親戚嗎?簡直胡說八道!哈哈哈哈……”老虎一陣狂笑,笑聲充滿恐怖。 “是的,我和您老人家確實是親戚,多少年前還是一家呢,不信您看我和您長得多么相像。” 老虎揚起下巴,咂了咂嘴,猛咽了一大口唾沫。它極力克制強烈的食欲,耐著性子瞅著咪咪,最后微微點點頭說:“唔,是有點相像,不過你實在太小了,還不夠我……” “跟您老人家比我實在是太渺小了,可畢竟是您的親戚呀。” 老虎說:“既然你是我的親戚,就應該幫幫我的忙呀,你說是不是?” “那當然,能為您老人家效力是我的榮幸,只要我能做到的,萬死不辭!”咪咪萬分虔誠地說。 “那好,我現在正鬧饑荒哩,那就委屈你暫時為我墊墊肚子吧,也不枉咱們親戚一場。”說著,老虎猛的撲過來,一口將這位“親戚”吞進嘴里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故事

抑郁文案句子 1、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,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,唱盡繁華,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。 2、逃避,不一定躲得過;面對,不一定最難過。孤獨,不一定不快樂;得到,不一定能長久。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,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。 3、足夠真心的人經得起等待,隨口說說的人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。 4、后來我才知道,那些真正要走的人,吝嗇得連說再見都覺得是浪費時間。 5、曾經,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,但現在,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。 6、想你的滋味,就象喝了一杯冰冷的水,然后凝成了滴滴熱淚。 7、這世上沒有真正的公主!除非你老爸家資億萬,能引來一幫圖你油水的男生女生常繞在左右虛意奉承,否則,你別指望全世界的人都能寵你若寶! 8、我忘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天,我在哪面墻上刻下了一張微笑著,憂傷著,凝望著我的臉。 9、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,幸福得有些難過。幸福對我說,你還太小。 10、人,不怕渺小,只怕卑微;人,可以無傲氣,但不可無傲骨,無論別人怎樣看你,你要自己看得起自己。 11、在這個城市里,我不斷地迷路,不斷地坐錯車,并一再下錯車,常常不知道自己在哪里,要去什么地方。 12、總有一些文字,觸動心靈。總有一段心語,痛徹心扉。總有一些句子,你看著看著就哭了。 13、我耗盡了熱情,丟失了自己,傷痛處還含著淡淡的甜蜜,原來只是場奇跡。 14、有些歌,深入人心,有時候我不知道我是在聽歌,還是在聽自己? 15、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,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么意義。 16、有些話,說與不說都是傷害;有些人,留與不留都會離開。 17、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,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,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。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。 18、綰青絲,挽情思,任風雨飄搖,人生不懼。浮生一夢醉眼看,海如波,心如皓月,雪如天賜。你自妖嬈,我自伴。 19、我不是真的想踩著你的頭往上爬,我也沒有辦法,他踩我,我踩你,踩來踩去大家也就習慣了。真高興往上爬的人是我,被踩的扁扁的人是你。 20、“后來”這個詞概括了所有我們不想要改變卻又面目全非的事。 21、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,它永遠活在現實里面,快速的鼓點,匆忙的身影,麻木的眼神,虛假的笑容,而我正在被同化。 22、親愛的自己,學會聰明一點,不要老是問周圍的人一些很白癡的問題,那真的很無聊。 23、這世界上也許有很多人比你更適合我,但我知道只有你最愛我。不管怎樣,我要和你過完這輩子,下輩子,下下輩子。我要你要我! 24、隨風成影的生活,讓我漸漸的升起冰冷的感覺,此時覺得風華是一指流沙,蒼老是一段年華,一年又一年,一日復一日,一聚一離別,一喜一傷悲,一榻一身臥,一生一場夢。 25、我會來回來,帶來回滿身木棉和紫荊的清香,然后告訴你,我已找到天堂。 26、太多人可以和你一起鬧一起笑,卻不可以在你困難的時候伸出援手,在你哭的時候給你安慰,哪怕只是遞一張紙巾。 27、為什么不娶我,是嫌我太矮,怕我穿露背的婚紗會一直露到**嗎? 28、有些事注定成為故事,有些人注定成為故人,不必掛念,不必留戀,偶爾記起。 29、因為有了因為,所以有了所以。既然已成既然,何必再說何必。 30、關于距離,最讓人怕的,就是會不確定,對方是惦記你,還是把你給忘記。 抑郁的朋友圈文案句子 1.風的方向是由樹決定,人的方向是由自己決定。 2.少一點預設的期待,那份對人的關懷便會更自在。 3.別聽別人千句話,看他的實際行為,更要看他行為前的心態。 4.當你勸告別人時,若不顧及別人的自尊心,那么再好的言語都沒有用的。 5.人生多一份感恩,就多一份美化。 6.做好人,靠的是一顆善良的心;做老好人靠的是一張善變的臉。 7.處事不必求功,無過便是功;為人不必感德,無怨便是德。 8.如果我能夠看到自己的背影,我想它一定很憂傷,因為我把快樂都留在了前面。 9.人生就像一杯茶,不會苦一輩子,但總會苦一陣子。 10.心態的態字,拆解開來,就是心大一點。 11.小智者咄咄逼人,小善者斤斤計較,小驕傲者則露出不可一世的傲慢臉相。 12.有時候,對自己克制一點,少發一點脾氣;對別人寬容一點,退一步海闊天空。身邊的世界往往比我們想象的要睿智與寬容。 13.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,它會成為你的習慣,當分別來臨,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,而是你精神的支柱。獨立,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。摘自學語錄www.xueyulu.com 14.不要浪費你的生命,在你一定會后悔的地方上。 15.時間它是一件衣服,換換洗洗之中,不知不覺就穿小了。 16.愈艱難,就愈要做。改革,是向來沒有一帆風順的。 17.生活就像我的歌聲,時而不靠譜,時而不著調。 18.思念不能自己,痛苦不能自理,結果不能自取,幸福不能自予。 19.勇于接受別人的告誡,可以更好調整自己的缺點,你要感謝告訴你缺點的人。 20.人生猶如一本書,愚蠢者草草翻過,聰明人細細閱讀。 21.主角配角都能演,臺上臺下都自在,面對人生,要練就能屈能伸的個性。 22.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,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。 23.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,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,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,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。 24.當你知道迷惑時,并不可憐,當你不知道迷惑時,才是最可憐的。 25.處事不必求功,無過便是功;為人不必感德,無怨便是德。 26.不是某人使我煩惱,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。 27.希望是附麗于存在的,有存在,便有希望,有希望,便是光明。 28.流云在天邊,行囊在眼前,有一條通往太陽的路無邊又無沿。 29.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,它使人思索,使人堅強,使人更懂珍惜。 30.命運自認幽默,想法太多由不得我。 心煩意亂抑郁文案句子 1.等你嘗過所有的新鮮感,等你終于感到了厭倦,我帶你回家。 2.再也看不到彼此的模樣,就連你是否安好都難以想象。 3.你從未入戲,我卻賠上了自己。 4.你說無論我變成什么樣子,你都不會離開我,于是我摘下了面具,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。 5.在乎才會亂想,不在乎連想都不會想。 6.遠了怕生 近了怕煩 少了怕淡 多了怕纏 你看啊 感情多難 7.關于我喜歡你這件事 就當我鬧了個笑話 8.想通以后,我把你的備注改成了你的名字,連名帶姓最初的樣子。 9.我還是好在乎你,但又不敢靠你太近,我更害怕重來一次,卻還是沒被你珍惜。 10.一個人經受了所有的風雨,熬過了所有的苦難,也就不期待一定要和誰在一起了。 11.不要什么話都跟別人講,你說的是心里話,他們聽著是笑話。 12.瘋狂愛過一個人之后就很難喜歡上別人了 13.你放心敷衍 借口我幫你找 14.會有那么一天,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舍,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。 15.維持著這樣那樣的關系真的是累了。 16.如果不是因為在乎,怎么會有這么多情緒。 17.對未來的真正慷慨,是把一切獻給現在。 18.愛情里最忌諱的是:兩人都幻想著彼此的未來,卻也總惦記著對方的過去。 19.要傷我,趁現在還來得及,我怕有天心淡了,你就傷不起了。 20.牽著我的手,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 


台中落成典禮公關公司經驗豐富 台中印刷廣告公司比較 台中企業春酒活動規劃公司規劃完善

arrow
arrow

    s88ej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